2007-04-17 05:27:45phliu

【if I hurt you】飛蛾撲火

Wer kann mir sagt, wenn er mir fehst, was kann ich machen?


很想念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心中的悔恨不捨,該怎麼消除?

自由,真正的自由,該怎麼獲得?


Kann ich doch nichts tun?
Kann ich was ich bin bleiben?
Aber wer bin ich?
Hab ich fast vergegeseen...
Alles, alles vergessen...ist das du wollst??
Ha da kannst du uberhaupt nichts verstehen
Bitte lernst du ein bisschen Deutsch...



嘿,妳們還記得嗎?

那個時候我們還好小,十五六歲的年紀
這幾天我突然回想起,我們以前一起去唱歌
好像是第一次大家一起去唱歌吧
那時,我還哭了。


之後,我是說很之後
在我要來徳國之前,我們又去唱了一次
不管點多麼機車的歌,我都沒有掉眼淚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逞強


是我的選擇,我要自己負責
也不想讓你們擔心,嗯,我很好

即使其實我沒有很好



好遠好遠,大家離得好遠

是不是人長大了都要改變,都要分開?

可不可以不要?

可不可以不要啊?





◎曲目◎
很愛很愛你,給17號的歌
成全,姬芭的劈腿男
後來,小芸告訴我我才去好好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