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6:39:14小可 _♥

加油唷!













          唉阿阿!

          你們在一起怎們都不跟我說哩!

          還要我自己來發現!

          我可是你的阿嬤耶!

          我再說誰!?

          自己應該知道啦!

          不用我多說啦!

          趕快兩個人給我來自首哈!

          你們要好好加油唷!

          不要亂亂吵架唷!

          還有啊!

          乖孫耶!

          他敢欺負你!

          沒關西!

          你阿嬤就欺負她!

          嘿嘿!

          但!

          我想應該都你欺負他對不對啊?!

          摁!

          不錯啊!

          這樣又多了一個要叫我阿嬤的!

          嘿!

          下次看到我要嫁我阿嬤唷!

          有迷有聽到啊!?

          
             













                   你們!

          要幸福唷!




=)

上一篇:新店開幕!

下一篇:不要亂說話!

 北拔傻  ♥ 2008-07-08 12:21:06

= =&quot


沒有神抹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