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3:34:40小可 _♥

死老哥生日!

   看來看去就這張最好看啦!
     你看你老妹多好!
       還會幫你顧形象哩!

   哇哈哈!

          不用太謝我啦! 










       HAPPY  BIRTHDAY


          死老哥阿!

          今天6/29!

          是你生日耶!

          你妹祝你生日快樂唷!

          你要跟我討禮物可以啊!

          我不訪跟你說啦!

          你的禮物我找就準備好了!

          你要你的禮物的話!

          我的禮物先叫出來再說!

          互相咩!

          你給我!

          我給你啊!

          你說是不是啊!

          









          哇哈哈!

          我真聰明啊!

          =) 

上一篇:姊。

下一篇:新店開幕!

☆∵小進。ζ〝 2008-07-01 13:00:11

恩亨 =ˇ=

埃唷唷 ...還以為尼都望惹窩生日呢 ^^

OK嘎 ...尼的禮物都已經長灰塵嚕 @@&quot&quot

ㄆ過還是謝謝尼這笨老妹的祝福囉 ˙ˇ˙

禮物麻 ...幾十要交換押 ??

版主回應
    我誰啊!

    怎麼可以忘記哩!

    我可憐的禮物啊!

    你把我的禮物虐待對不對啊?!

    幾時啊?
    
    等我有時間唄!

    因為你妹最近都在瘋狂打工中啊!

    = )
2008-07-01 22: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