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2:50:28小可 _♥

你去當兵了!

















          6/19。


       





          






          是一個直得紀念的日子 。










          因為這是我跟你再依起一個月又7天的日子。

          但今天也是你要去當兵的日子!

              而你抽到的兵役是海艦。








          你抽到這種的我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我當下只有跟你說一句話!

          不管你抽到的兵役是甚麼我都依定會等你回來。












          今天你來載我!

          載我先去你家。

          原本在去你家之前。

          在車上我真的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但當下我又說不出口!

          之後到你家!

          我真的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阿姨也有說!

          你們一定有很多話要講!

          現在有時間不要浪費趕快去講!

          沒錯!

          現在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可以浪費!

          這對我而言比甚麼來的珍貴! 

          原本想說的話都在看到你知後!

          我都忘記了!

          我只想緊緊的抱著你!

          跟你說著我們之間的秘密!

          跟你答應我的事!

          我答應你的事!

          我都不會忘!   

          在陪你到火車站的時候。

          我的心情真的都變了!
          
          因為。

          送你到最後我只能看著你的背影離開。

          我真得好想哭!

          但我答應過你!

          我不會哭!

          我就算要哭我也會回到家在哭。

          我不要你看到我哭!

          






          我再送你到最後的時候我都跟我自己說。

          你依會放假的啊!
          
          你放假回來我就依定可以看到你啊!

          但我又覺得只又放假才能看到你。

          時間真的好少唷!

          但依年很快就會過去了!

          只要我高二你就退伍了啊!

          所以很快啊!

          











          今天晚上的時候!

          我想到你去當兵!


          我哭了!

          孤單的眼淚落下來了!

          因為我想到了好多事情唷!


          想起這一個多越來的回憶!
          

          我跟你之間的許多事情!

          現在我真的會每天用這些回一來想妳!

          告訴自己你就在我身邊!

          從來都沒有離開我!
























  

上一篇:我愛你。

下一篇:高雄懇親。

你家寶貝~ 2008-07-13 09:39:38

你更愛我~

可是...我是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我愛的比較多~呵呵~

版主回應
  呵!

   明明就是我!
2008-07-13 09:53:25
你家寶貝~ 2008-07-13 09:04:51

我知道你一定會等我的~

我愛你喔~

版主回應
我一定一定會等你!


我更愛你!
2008-07-13 09: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