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3:22:01小可 _♥

崩潰。













我已經快崩潰了!

星期四就要發成績單。



我好不想去學校!

不想看到成績單!

不想拿成績單回家!



因為我好怕!

我好怕我爸看靠成績單發會抓狂!

因為我大約會知道我考的怎樣!

我知道我依定是考得很不好!





今天在家裡想這件事我已經想到崩潰了!

我放聲大哭!

我只要想到我爸的那張臉!

我就好怕!

我好怕他會罵我!

他會說你居然給我考這種成績!

你這三年根本就在混嘛!

只是我沒有阿。

不管我這三年這六年做了甚麼努力?

他根本就沒有再看!


不管我這三年這六年我做了甚麼?

我爸從來沒有真正高興過!

不管我拿甚麼獎回來!

他都可以對我說這種講沒有用!

對我而言這種話對我傷害有多大!

他根本就不知道!

這對當初依個小朋友來說這是很大的傷害!

這樣的話!

真的可以瓦解依個小孩得信心!

在她眼裡就只有我哥是厲害的小孩!

我哥成績很好!

他考上桃園高中!



而我就只是依個!

沒有用的小孩!

是依個只會真加家裡經濟負擔的小孩!

我常問自己那位甚麼你們要把我生出來!

家裡有一個厲害的小孩不就好了嘛!



就連我想去讀高職倫調班!

我爸也在不高興!

我知道我讀書不行!

但我不是沒用的人!

我還想工作我想去賺錢!

我最起碼我還有能力分擔家裡的經濟負擔!

就連我這樣的想法我爸也在不高興!

我真不知道我這樣做有哪裡不對?

為甚麼我當初選擇讀輪調!

你也要罵我!

難道我這樣做也不對嗎?

我從小到大!

不管做甚麼!


你好想從來沒有滿意過?

我到底要怎樣做你才會真正滿意!

真正的看到我所做出來的事!

是讓你滿意的?



你都說你從小到大!

你都很疼我和哥哥!

是沒錯你是很疼我們!

甚麼都給我們最好的!



但你卻沒有給我ㄧ個完整的信心!

因為我得信心從小就已經被你給毀了!

現在的我做每一件事我都好怕!

我都怕自己會做不好!

怕自己失敗!

失敗又好恨自己!






現在的我!



真的已經徹底崩潰了!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該做甚麼了!

因為不管我做甚麼你都不會高興!

不是嘛!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沒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