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0:46:01小可 _♥

小楓點。












哈嚕~ (≧▽≦)y

   你(妳)被我點名囉!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不可回傳!
     
============================開始============================   
   
壹.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答:耶。。還好啦。

貳.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基側要到了啦!

參.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答:星期日去煮飯。

肆.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答:跟爸媽說!

伍.要怎麼放棄一個人?

答:不去想他啊!

陸.說出點你(妳)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答:
(1) 超可愛

(2) 人超好。

(3) 對我不錯啦!


柒.你(妳)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答:太多囉!

捌.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答:很多事要改唷!

玖.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答:眼睛啦!

拾.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答:看情形。

拾壹.覺得你(妳)身旁,有人在默默關心你(妳)嗎?

答:有阿。

拾貳.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妳)最想做什麼事情?

答:出去透透氣玩一下

拾参.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答:迷有。

拾肆.說出平常你(妳)日常生活中,最享受三件事?

答:

(1) 開槓。

(2) 玩。

(3) 聽音樂 。

拾伍.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答:做作。白目。

拾陸.你(妳)最討厭自己什麼地方?

答:不會讀書。

拾柒.想對前情人說些什麼話?

答:我最愛你了!

拾捌.如果,世上真有八號當舖,你(妳)想點當什麼換成什麼?

答:拿甚麼換我不知道半我想換智慧。

拾玖.你(妳)會願意為你(妳)所珍惜的人付出嗎?
(即使是付出生命)

答:會ㄚ。

貳拾.如果閻羅王給你轉世投胎機會,你想要投胎當什麼?

答: 有錢人。

貳一.傳給你問卷的人個性怎樣:

答:不錯啦!

貳貳.請問你現在有心愛ㄉ人嘛??

答:有阿。

貳參.請問你們最常聊天的話題

答: 逛街的事。

貳四.請問失戀ㄉ會變怎樣

答: 失落。

貳五.你覺得下一題是啥麼?

答: 往下看!

貳六.請問你眼花ㄌ嘛?

答:還沒

貳七.請問你覺得『愛無能』是什麼意思?

答:啥??

貳八.請問不愛,真ㄉ是一種愛嘛?

答:不是!不依樣八!

貳久.請問你現在想幹麻??

答: 打你的問卷阿。

參拾.請問有一天你飛上天.你想幹麻??

答:自由自在的飛翔享受飛翔的感覺。

============================完畢============================ 



我來點點人唄~ ●﹏●    


  
1.要。

2.的。

3.請。

4.自。

5.取。

6.謝。

7.謝。

8.(!)









上一篇:葉子。點!

下一篇:乖孫點ˇ點。

* 笨﹏小楓 *♀ 2008-05-13 17:53:56

  
 
   我來檢查嚕!!
       
      ˊˇˋ

版主回應
請! 2008-05-14 22: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