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9:26:43小可 _♥

舊傷ˇ











最近好奇怪ˇ

頭好痛ˇ

頭有時一陣劇痛ˇ

那種痛真的很痛ˇ

是會那你眼前ˇ出現閃光ˇ

而且痛就只有痛那幾秒ˇ

哪幾秒ˇ

也會讓我站不穩ˇ

好痛ˇ

我真的是痛到在大叫ˇ

更奇怪的是ˇ

痛就只有痛一邊ˇ

而且還是太陽穴的地方ˇ

還記得嘛??

我曾經對球打到ˇ

打到的地方就是ˇ

頭左邊的太陽穴ˇ

我不知道ˇ

我的頭痛ˇ

跟我當初的輕微腦震盪ˇ

有沒有關西ˇ???

我只希望ˇ

不要有關西ˇ







































而且ˇ我現在就要去ˇ

醫院檢查ˇ

我要去敏盛了ˇ













真的再擔心我自己ˇ













上一篇:我ˇ

下一篇: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