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7:01:49小可 _♥

聊天.........)_+

今天ㄚ.........)_+




小倫說他晚上要來找我.........)_+




他說來我家樓下聊天.........)_+




之後我也找小橘起來.........)_+




還有豬弟.........)_+




一起ㄑ樓下聊天.........)_+




我們好想從8點多..聊到ㄌ10點多.........)_+




聊超久ㄉ.........)_+




我們有聊到說跨年要ㄑ哪...???......)_+




我們想說跨年那天先ㄑ台北逛.........)_+




之後再回來桃園跨年.........)_+




也聊很多辣.........)_+




10點多...到ㄌ........)_+





小橘說他要回ㄑㄌ.........)_+




豬弟他說他也要回ㄑㄌ.........)_+




我..跟小倫..就陪他回家.........)_+



然後小倫在陪我回家.........)_+



小橘到家ㄌ.........)_+



我跟小倫就回ㄑㄌㄚ.........)_+
回家.........)_+




小倫說他還不想回家.........)_+



想說.........)_+



他不想回家...那就在樓下繼續聊天ㄚ......)_+




我跟小倫就在樓下ㄉ遙遙椅那邊聊天.........)_+




直到我ㄉ電話響ㄌ.........)_+




是我媽要我回ㄑㄌ.........)_+



之後 .........)_+



我也不能在聊ㄌㄚ.........)_+



我就先回ㄑㄌ.........)_+




他也回ㄑㄌㄚ.........)_+















**今天真ˇㄉ很開心.........)_+

**今天都有人沒我聊天.........)_+

**謝謝小倫..小橘..豬弟........)_+

**今天 開心辣 (~!!)



小倫 2007-10-28 20:25:07

不客氣辣 有控的話 我就會陪你聊天 可以嗎

版主回應
摁ˇˇ

可以ㄚ (~!!)
2007-10-28 21: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