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2:54:06↖笨蕩〞豆花﹏↘子筠

出海實習 ((馬祖三日遊*

.....................................................................................................................................................................

 

 

其實應該打馬祖一日遊=ˇ=

 

因為請看我下列講解就知道拉XDD

 

第一天 是 5月24日星期日 在海大集合 要上課=ˇ=

 

從2點開始吧.....   上四節 一節課1小時=ˇ=

 

真無聊 我都快睡著了=ˇ=

 

之後六點終於要吃飯飯了((  開心=)

 

吃完 就休息一下 到處亂晃=ˇ=

 

我們九點登船 九點50分 開船吧!!!

 

到船上我超HIGH的XDD

 

我也一直亂叫亂跳=ˇ= ((像個小孩子一樣=ˇ= 挺白目的 哈哈哈

 

點完名 就自由活動了!!!   

 

其實還好不怎咪暈耶=ˇ= 老師還說的很嚴重=ˇ=

 

我們只有一個人陣亡=ˇ= 吐的很慘噢‵‵

 

呵呵

 

很多人在照顧他 ((包括我唷> <

 

但之後....因為周公太愛我了 一直要我去找他

 

所以我也勉為其難的去找他囉=ˇ=  哈

 

隔天早上被4.5點又被吵醒=ˇ=

 

起來到處亂晃=ˇ= 之後又累了=ˇ=

 

又跑去睡搞搞>ˇ<

 

之後八點終於到了馬祖~~~

 

一下船 漁一的最乖最安靜 動作也最迅速的排好隊~

 

接著各組到自己該搭的卡蹓公車上ˇ

 

出發去吃早餐囉~~ 在路途上 導遊一直在解說ˇ

 

吃完早餐 我們就到馬祖的南竿各景點去逛~~

 

馬祖有很多風景真的很美捏> <

 

超棒阿ˇ

 

我們逛完最後的景點 就去馬祖南竿最大的飯店去!!!

 

到了飯店 大家應該都跑去洗澎澎吧=ˇ=

 

因為在船上不能洗 所以身體都捏搭搭的 很討厭

 

我們這車的大多都洗好了 但也遲到=ˇ=

 

因為沒說好=ˇ= 哈哈哈 很抱歉其他人等我們這車的人吃飯=ˇ=

 

到了吃晚飯的地方   就開動拉ˇ

 

接著吃完 就回到了飯店

 

自由活動~~~

 

大家都跑來跑去 串串門子=ˇ=

 

呵呵

 

到最後我跟筱衡 10點多吧 跑去刺繡跟頂呱呱的房間玩牌

 

他們在看 最後的28週 超好看耶> <

 

邊玩邊看 真刺激ˇ

 

之後11點多 就回到房間 準備睡搞搞囉~~

 

但...當然沒這咪乖拉 跟筱衡聊天聊到12點多吧

 

聊到一半還起來打電話=ˇ=

 

被我吵到的人 很抱歉黑 因為我是故意的=ˇ= 哈哈哈

 

但有些人不在房間=ˇ=

 

死阿慶 叫我陪你睡 你竟然不在房間 哈哈 ((開玩笑的=ˇ=

 

之後就真的去睡囉ˇ

 

早上6點30分被我手機鬧鐘 叫起床

 

之後7點30分去吃早餐 吃完八點坐卡蹓公車到馬祖碼頭

 

之後幾點開船我就不知道拉ˇ

 

到基隆碼頭6點半 之後做學校準備的遊覽車 開到北車 ((有發便當唷ˇ

 

回到家 8點多!!!  ((晚上ˇ

 

 

挖~~這三天 認真說起來 只有一天在馬祖吧=ˇ=

 

呵呵

 

但坐船也蠻好玩的!!!

 

我這三天 就一直吃一直吃 胖死囉=ˇ=

 

哈哈哈

 

其實很多細節都沒打出來=ˇ= 但大慨知道就好啦=ˇ=

 

哈哈哈

 

 

 

上一篇:ˇ

下一篇:無標題*

飛翔* 2009-05-31 17:55:37

我們班每天都在問

因為我們有人跟隔壁的在一起

所以我們班的人都一直問那女生說

他們到馬祖了嗎?

他們在幹麻阿?

漁業有去喔?

( 明明那女生就是跟輪機的在一起 )

他們什麼時候回來阿?

怪了 我們班的怎麼這麼想知道捏

隨時隨地都有人在討論 一ˇ一


馬祖過了 還有日本阿

我最想去日本了....


噓~~~ 你說那麼大聲

大家都知道我們要去約會了!!


我也愛你呀 >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噢ˇ

你們班真好玩 呵呵

日本你就跟過來阿=ˇ= 我把你裝到行李箱裡=ˇ=

我就帶你走 私奔囉~~~

對齁 我說的好大聲噢

要小聲點 走~~我們去秘密約會((輕聲

我們愛來愛去 好甜蜜唷 哈哈哈

改天我要留下來 在跟你們去吃豆花ˇ

哈哈哈
2009-05-31 19:57:55
飛翔* 2009-05-31 12:37:59

我也想要跟啦 ><

在學校超多人在討論你們的說

讓我都好像跟你們一起去 >ˇ<

秘密情人留*

版主回應
真的噢

很多人在討論噢ˇ

呵呵

一起來阿

不過都過了=ˇ=

那等有空

我們在一起去 秘密約會吧*

愛你唷>ˇ<
2009-05-31 17:20:35
ㄚ慶 2009-05-30 19:23:17

哈哈
真是的
吃飯也會遲到=)
你應該要先到被窩等我阿>︿<

版主回應
沒辦法阿

大家跑去洗澎澎=ˇ=

顆顆

被罵的很慘捏=ˇ=

哈哈哈 被你等=ˇ=
2009-05-31 17: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