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0:33:26↖笨蕩〞豆花﹏↘子筠

淡江中學校慶*

......................................................................................................................................................................

 

 

早上九點多 跟爺爺從捷運劍潭站出發

 

前往淡水!!!

 

到淡水跟爺爺的朋友會合  ((我發現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朋友的名字   已經相處一天了=ˇ=

 

後來到淡水一直call out 求救    如何到淡江...

 

後來我們訊問到了   就去撘公車拉ˇ

 

我們搭R38 一下就到淡江囉ˇ

 

下車時後門沒開 我們繞到前門=ˇ=

 

人好多噢...

 

很混亂=ˇ=

 

不過它們學校好大 好漂亮

 

古色古香 也有種西式風格 整個超棒的阿*

 

挖靠 重點是 那裡"正咩"超多 正到爆炸

 

去根本是在養眼麻~~~       帥哥也不錯多的!!!     ((應該是說帥哥正咩滿街跑=ˇ=

 

我也想去讀淡江 讀書環境佳 天天眼睛都再吃冰淇淋=ˇ=

 

我們到那裡都一直走一直走 常常迷路=ˇ=

 

哈哈哈

 

一下去找爺爺朋友 一下我又去找頲臻

 

頲臻髮型變了 撿短了 挺可愛的^^

 

聽說你感冒了 要多多休息&多喝水水唷ˇ

 

後來我們就到處亂晃

 

中午跑去吃東西 但爺爺跟他朋友沒吃

 

我跟爺爺另一個國中同學有吃XDD

 

之後又回到淡江.......

 

又繼續逛...

 

之後太無聊

 

 後來我跟爺爺的朋友還有爺爺的朋友的朋友=ˇ=     ((好繞舌XDD

 

一起去打撞球!!!

 

打撞球免錢=ˇ=

 

因為是爺爺的朋友的朋友家開的=ˇ=

 

所以不用錢!!!   HAPPY*

 

我跟爺爺都不會打

 

只有爺爺朋友跟爺爺朋友的朋友會打!!

 

好玩耶 雖然我真的不太會打...

 

今天運氣好 賽中很多=ˇ=

 

 

今天真開心 不過好累噢...  呵呵

 

聽說爺爺今天一直被打=ˇ= 哈

 

也聽說爺爺朋友還誤會我是爺爺的姊姊=ˇ=    ((我很蒼老XDD

 

 

哈     攤囉...

 

 

 

 

 

上一篇:愛愛愛***

下一篇:工作 Part 1*

兆傳 2009-03-13 18:53:49

花哈哈
老豆花 XDD

淡江這樣說感覺不錯捏
正妹 XD

版主回應
老豆花=ˇ=

呵呵

真的不錯!!! 對 就是正咩多XDD

哈哈哈
2009-03-13 19:51:18
小狗 2009-03-07 21:08:12

是詢問 不是訊問
= =” 傻傻的

版主回應
挖哈哈哈

看得懂就好啦ˇ

嘻嘻=ˇ=
2009-03-07 21: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