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0:38:26珮琪

男&女對於耳聞~有何差異?

此文,鄰趕來自於我爸!

說真的,我老爸~一個五十幾歲的男子,

人老心不老,經常和我們搶電腦玩線上遊戲。。。

最近他發表了一篇男人說:

*男人~對於周邊女人,或是其他人聊天的內容,

 都是充耳不聞的,就算聽到也要裝做沒聽到,

 久而久之就真的不會在意,也不去聽了!

*而女人呢,對於周邊八卦消息,

 別人在那邊品頭論足,都要豎起耳朵來聽一下!

 不管是對誰說。。。

對於以上來說,身為女人的我們,

經常就會對男人說:

喂~你有沒有聽到我剛剛在跟誰講那個,你還記得嗎?

男人就會反應:

你又不是在對我說的,我哪裡會知道呀?

而女人就會覺得:

你本來就應該要多注意別人說的話呀~

不然人家講什麼你都不知道,害我們要多講一次!

男人則會理論:

又不是對我說的,如果我都聽進去,聽到一些女人說的不該聽的,怎麼辦?

況且我全接收了,有何意義。。。

為此理論,我們和我爸爭辯很久~

真的男人和女人如此差異?

我不暸。。。

起碼我家小弟弟。。。屬於女人國的吧~

人家在講什麼東西,他都要插上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