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0:52:15黑貓戀夜貓×棗戀星夜

黑貓愛夜貓【四】『還好嗎?』

「…..」
星夜一到教室,坐在椅子上就開始睡覺
「星夜~起來拉~」
「別來煩我」
星夜一臉不爽的對著蜜柑說
她一瞄到窗戶,趁棗不注意,走出教室
==============教室外==============
「….」
這次面對Pesona,星夜什麼話都沒說
Persona只拿出一張紙,上面雖然寫著星夜,下面卻寫了棗
星夜看了一眼,把紙用毀滅粉碎掉,並回到教室
「夜貓…我看妳的身體可能會支撐不住」
Persona頭一次關心自己的學生,並露出擔心的眼神
==============教室內==============
「…..」
星夜一踏進門,就馬上退一步,不然會被蜜柑丟的桌椅砸到,那可是會出人命的
「棗!!!!你這個色狼!!!!!不要跑!!!!!!」
「今天穿的是小藍魚」
棗也瞄到Pesona,只見Pesona搖搖頭,並指指星夜,轉身就消失了
『他指星夜是什麼意思?』
棗一邊閃蜜柑丟的物體一邊想著Pesona剛剛指著星夜是什麼意思
棗轉頭看著星夜
只見她摸摸控制器,閉上眼睛
「星夜,今天的任務還是兩個嗎?」
「不….至少三個以上有吧」
星夜閉上眼睛,手臂放在雙眼上
「…..」
棗盯著星夜,星夜也盯著棗,沒過多久,星夜就走出教室
=============危險能力教室=============
「黑黯,沒事吧?」
Pesona叫的暱稱,在危力中是跟黑貓一樣危險的,剛好又被棗聽到
「應該……吧」
「記得去醫療室看一下」
「囉唆,我沒事」
星夜一抬頭,對上棗的眼睛,自故自的走出去
「Pesona,她是怎樣?」
「沒有,你先回去吧」
=============晚上=============
星夜從醫療室走出來,嘆了一口氣
「三年…..」
星夜的右眼,綁上繃帶
一抬頭,對上火紅的瞳孔
天藍色對上火紅色…
「幹麻?」
星夜遮住右眼的繃帶
棗靠近星夜,把她的手挪開,想把繃帶拆下
「不准碰我」
星夜用瞬間移動往後退
「妳….」
「我跟你無話可談」
星夜說完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