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0:13:59黑貓戀夜貓×棗戀星夜

黑貓愛夜貓【一】『夜貓遇上黑貓』

「...」
一位女孩及一位男孩…站在『愛麗絲學園』校門外,女孩看了看四周,男孩則一直盯著不習慣被人看的警衛
「看警衛有那麼好玩阿?」
女孩問著身旁的男孩
「看他的表情就讓我覺得好玩」
男孩一副『不是很好玩嗎?』的樣子
「你們是轉學生吧?」
這位先生,正式鼎鼎大名(?)被許多人稱為『人妖』的死BT
「阿…人妖」
男孩與女孩異口同聲的說
「怎麼連你們都這樣說我….」
某BT畫圈圈中
「你繼續畫,我走我的」
兩位又異口同聲的說
並一起往學園走去
「不要對我那麼冷淡嘛~~~~」
===========教室外===========
「叫我在門外等幹麻?」
女孩很不爽的踹(?)著牆壁
「等一下就進去了」
男孩哄著女孩
「等一下非宰了那人妖不可」
===========教室內===========
「有沒有想我阿~?」
「有!!」
「真的嗎?」
「我們說的當然是假的」
「好過份..本來有轉學生的說」
「不要相信剛剛那句話!!!!」
「進來吧~星夜~星痕」
聽到開門聲…試有人開口沒錯..但不是用很可愛的聲音說『大家好』,而是很大聲又帶點驚嚇的…..
「阿~~~~~」
「哇…好直接」
全班看著正在發飆的星夜與在旁邊觀看的星痕
「去你的…讓我們在外面等那麼久」
星夜的腳在BT頭上轉來轉去
「對不起~對不起~饒了我~」
正在散發費落蒙中
「...」
早就吃過藥的全班(包括星夜與星痕)
「哦喔…..」
你可以聽到一聲慘叫在學園中徘徊
===========幾小時之後===========
「...」
兩位就站在台上,星夜的姿勢是兩手抱胸,一隻腳在另一隻腳上面.靠著牆.眼睛盯著天空,星痕則是看著BT撐起來又倒下去(重複N遍)
「ㄟ…在不起來我們就換別班」
「我起來了!!!」
「又活了….」
「他們是日恦 星夜及流宇 星痕」
星夜感覺有人在看她,抬頭一看,對上一個火紅色瞳孔
「...」
「...」
「星夜…走了」
星夜一轉身,往門口走去
「妳要去哪?」
「必嘴,癩蛤蟆」
「癩…癩蛤蟆!?」
受到大打擊
「好屌的綽號….」
在一旁orz樣子的老師…
「癩蛤蟆….癩蛤蟆….癩蛤蟆….」
重複了N遍
【 × 欣 ˙ω˙ 2008-06-05 10:46:06

噗‵

重複賴蛤麻那句好笑 -ˇ-

版主回應
想了很久搞笑綽號-ˇ- 2008-06-07 11: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