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2:19:39peggy

網路書店 「爸,我走了」 附中生遺書作業嚇壞家長

師大附中的高二生命教育課,出了個作業叫做「當生命旅程畫上終點」,要學生寫下臨終前,會對家人說什麼訣別追蹤器的話,結果有一名男同學把作業寫成遺書,說「謝謝爸媽的照顧,我離開了」徵信器材」,家長急忙找兒子,一問才發現是學校作業,氣GPS追蹤器想大罵,校方回應,網路書店,說這樣的設計是在教導生命的意義,還找來其他寫一樣除毛作業的同學示範,不過大概隆乳感情豐富,這位同學寫著寫著,當場哭成淚人。 附中學生陳同學:「如果那一天真的這樣子的話,我一定會很難過。」 現場再寫一次作業給媒體看,寫著寫著,附中的陳同學有感而發,想到還沒幫爸媽做的事,當場飆淚。附中學生陳同學:「我覺得能夠讓更多學生,從現在開始就學會什麼叫及時,什麼叫做反省,我覺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