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17:00:00Peggie

雞蛋花的驚喜

出發前,我的不安佔據全部,我不知道第一次跟他去旅行會如何?都合適嗎?會不會到那裏發現我要趕快訂另外一個房間???很多很多的不確定讓我心情有些起伏~~

第一次我完全不掌控行程內容,我不知道何時起飛?何時回台?不知道到那裏我要幹嘛??沒想到~~~一切都那麼美...一切都那麼甜

認識他19年..當年我的伸手讓我們延續這麼長的緣分..19年來他對我算熟悉也算陌生,不知道到底他是怎麼樣的人,這次的同遊..我看見他的童心,他的可愛..不過又是一個不能愛上的人..不能交付的人..

雞蛋花的關島..美的像畫一樣..身邊的人..可愛的像初戀的滋味..很久沒被愛過的我..被人照顧的我..感受很深很深

他幫我寫出入境資料,幫我開車門,幫我開瓶蓋,幫我夾菜,幫我照相....我是個被呵護的小女生..

要趕快告訴自己..他是不能愛的..知道嗎??女超人

2011關島 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