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8:22:22Peggie

終於還是面對了

沒想到..曾經我以為我可以..獨自面對我以為會走到的未來

但終究我還是女人..無力抗衡社會道德觀及自小教育觀念

以為他說過的事情就足以滿足我..看起來並沒有

在一起越久..期待越來越多...希望也越來越高...因為要的越來越多

如果我繼續保有當初的小小滿足..或許我們還可以很快樂的走下去...直到我再也受不了依個人的孤單與寂寞

 

工作的面具讓我不能表現出應有的難過...釋放該有的情緒...

每天面對他..多想從他背後再抱他一下...多想在感受一下他的味道跟體溫

但...不行...控制好像變成我現在一定要做的功課

朋友告訴我..離開他對我比較好...因為我希望有一個永遠不會離開我的肩膀..就如同一個家一樣

我必須要說..是的..!!我渴望有家庭的溫暖..但害怕擁有家庭後所必須要承擔的責任跟牽絆

或許我希望有一個不會離開我的肩膀..但離開他真的比較好嗎?他給我別人沒給我的部份..

卻永遠給不了我更希望的部份...

直到此刻..我深深的感受到..終於面對了~~~~

面對我最不想處理的部份...面對我最難以啟齒的部份

可以不要嗎?可以躲起來嗎?可以置之不理嗎?......還是要對我好一點...永遠不要出這道難題給我

 

混亂的思緒一擁而至...種種片段如電影一幕幕在我腦海上演著

我很寂寞..我很孤單..我需要一個會一直抱著我的人...一直撫摸我頭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