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1:53:35Peggie

原點

回到我的生活原點..認真面對自己應該承受的一切.或許我變的更勇敢了..也更成熟了..面對現實.我一點都不害怕.總覺得自己誠心善意的面對處理.老天爺總會給我一個好的回應..但如果沒有.我也必須去承受..
前天..自己亂發一頓大小姐脾氣..沒頭緒的找身邊人麻煩..惹出後果了吧!!!我到底要歇斯底里多久???為什麼總是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氣??為什麼總是要做完才後悔??雖說人沒有完美的.但這是我最大的缺點..明明知道卻遲遲不改..看似比較好了(只是發作的頻率少了)..但下的決心還是不夠的..
年輕時的決心去了哪裡??現在做任何事都沒有以前的嚴苛..衝勁去了哪裡??一天打魚三天曬網...要求去了哪裡??從前對自己的事情有要求有規劃..現在呢??
是自己把自己打回原形的..是自己把自己逼回原點的...現在該是自己勇敢面對的時候了..想要過理想中的生活..靠自己吧!!!

Peggie 加油....你的力量已經醞釀很久了..該是出發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