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2:26:38Peggie

平靜...

這幾天過的非常的平靜,靜靜的過著一個人的生活,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但卻很平緩..心裡的平緩..沒有特別想什麼事情或規劃什麼計劃,或許是腦袋的放空吧,或許是心靈的洗滌吧!
一個人過了幾天,沒有特別跟其他人吆喝,沒有特別的聚會,簡單買買菜,看看書,寫寫文章,但我卻不孤單..反而覺得很充實,是什麼原因呢??一個人的精神食糧一但足夠了,就會發現並不孤單,並不空虛...或許現在的我充滿被關愛的食糧,每天每天把我餵飽飽的,一點點空虛都沒有...所以我感覺到這兩三年來一直沒有的充實,是這樣的感覺吧?是這樣的平靜吧?是這樣的輕輕柔柔的?
平靜的一顆心因為有他讓我每天充滿愉悅,不用多..起碼每天我都能聽見自己的笑聲...這就很重要了!!

祝福我身邊的人都跟我一樣.....每天聽見自己的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