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01:01:03角落發聲

久久

久久新增一篇文章...

因為智慧型手機太盛行,

我變得不常使用電腦,

因為也沒有在畫圖,

開電腦的機會少之又少.

 

這一年過的很緊繃,

在這裡先讓我放鬆來寫一些回顧2013的事情吧!

首先, 生活上, 我變的很知足, 反而以前有的物質慾望,

在今年全都沒收乾淨,

好吧,那我就把慾望殺掉,抹掉, 因為這世界上我已是幸福的人了,

所以, 我還是定期捐ㄧ些小錢, 幫助比我過得更辛苦的人們!!

 

因為生活上有些限制,

我排滿了工作的日期,

期間發生滿多事, 我更認識一些朋友的個性與自己的個性,

面對事情要如何去取決, 選擇, 判斷,

每ㄧ步路都要多想ㄧ下後果!

 

另ㄧ面, 老姊去年結婚, 我多了一位姊夫,

他很照顧家人, 我因為年紀逐增,也在姐夫推薦下,

開始喝中藥調節身體, 飲食自我控制,

慢慢覺得新陳代謝比起以前稍微有所改善!

也多虧了姊夫, 常常多帶我ㄧ位, 和他們去台北走走散心!

 

說起散心, 旅遊,

今年專科同學約了她認識的朋友和我,

四個人ㄧ起到蘭嶼環島,

很多回憶, 也多了份外島旅遊經驗, 很讚!!

 

再談談自己,

我感覺一直被ㄧ個夢纏住,

或許夢與現實是相反,

但我卻深深期待著會發生,

等了一個季節, 夏天過了, 秋天也將逝去,

我是否不該抱著什麼希望,

做回原本那個一開始的我,

心就不會那麼糾結,

心就不會掉落一半的重量,

是吧?!

 

 

 

嗯!

 

by   Polo   2013 10 23

上一篇:2012電影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