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02:38:25角落發聲

给十年的你

有些時候

我希望你是一隻翩翩飛舞的蝴蝶

用你的視網膜告訴我    你所看到的世界

在你的世界     最深最深的那個地方要如何才能到達

有些時候

我希望我是一片蔚藍到不行的天空

當你抑鬱的時候    抬頭就能看見還有我      在支持著你

有些時候

我甚至希望字典裡沒有距離兩個字

書店裡也買不到有刻度的尺

我們都有一個任意門

可以一起遨遊任何想去的國家旅行

登上世界的高峰    一起感受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心情

有些時候

我也喜歡所有事物那種靜止下來的美

因為我們都一樣

後來漸漸我才發現...

上一篇:你的文字,給予我價值

下一篇:開場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