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00:43:43角落發聲

轉世

該是推薦一位音樂人了

"陳昱熙"

這年輕的才子,

我印象深刻卻也模糊,

印象深刻是他彈的吉他聲音,

他走我想堅持下去的路,

他算是做到了,只是最後結局卻不是圓滿,

很多人嘆息,也有很多人驚訝,但最後大家還是必須給予祝福...

而我模糊的事是應該從這戶鄰居搬走之後了吧!

 

Cheer 一定要一直唱下去,

我心中的神,我的生活指標,

有時候我像是行屍走肉般過生活,

有時候卻很規律,

如果少了Cheer的音樂給我感動,

生活應該就空白了一大片,

我說的好像太嚴重了一點,

只是希望妳能記得我說的話,

希望陪伴我的人能一直陪伴下去...

也希望有天我能留給每個人有最好的印象...

上一篇:好難

下一篇:積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