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3:00:19小帆 >=< sky

中秋節烤肉...之內心感想.....

今天看了你的手機
想到了很多
我跟你以前的事
不管是開心或不開心...
想到之前
我喜歡你 但你卻不喜歡我...

現在~~
已經不能常常看到你了...
每當看到你~~
我會很開心..
跟你相處起來...
不會彆扭~~

很奇怪...
跟你不會~~但跟別人就會..
或許~~
我比較能在你面前...
表現出自己吧!!!!


你會常回來嘛!!??
我會常看到你嘛!!??

如果傳訊給你....
你會回嘛!!??

我應該不會跟你..
斷了聯絡吧!!??


你不在的時候....
我總是會...
常常想到你....


還記得...
有ㄧ次你回來..
傳簡訊問我說..
我過的好不好??
當我看到這封簡訊..
感覺很窩心..
至少我知道..
你沒忘記我~~你還記得關心我...


很謝謝你...
總是在我孤單的時候~~陪我...
Thank You...

如果有看到這則文章...
記得要回喔!!

因為傳簡訊給你..
你都不回...

上一篇:中秋節~~Happy~~

下一篇:I don’t know

應該是我吧... 2007-09-26 01:14:50

因為我很懶的回簡訊 妳沒看我上線就回你問題了
而且我確定我是喜歡妳 我沒說過不喜歡
只是變淡了
對你我還是很關心 妳說看完我簡訊感覺不知道說啥
怎麼說?????
臭傢伙 偷看我簡訊!!!

版主回應
不能看你手機喔!!
只是...對不起啦!!
沒經過你的同意 就看你手機.
看完你的手機..
感覺很..五味雜陳~
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反正就是...
怪怪的~有一種..
從不開心到開心的感覺..
<看完你的簡訊 有ㄧ種很想抱你的感覺>
你喔!!
會回別人的簡訊..
就是不會回我的
而且 你又不常上線..
傳簡訊給你 你也不會回啊!!
反正不管怎樣..
要常回來喔!!
<交女朋友了嘛!!??>
2007-09-26 02: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