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7:42:06小帆 >=< sky

氣死我了........ㄎㄠˋ





這篇文章 其實昨天就應該寫的......
但是我昨天
真的真的 是太氣了.....
氣到我 都哭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是我????
為什麼 我總是那麼的.....悲呢!!!
我從沒看過....
一位老師 可以那............麼的不負責任...
跟本就沒有為我们這些學生著想嘛!!!!
期末考跟電腦証照 你们會選什麼呢???
我想 大多數的人 應垓歐會跟我一樣....
選擇 期末考吧!!!
我也想ㄚ!!
但是就是有些老師 那.............麼的貝戈戈..
說什麼 電腦証照=我们期末考的分數....
不去考....就=0分.....
真的是很機車耶!!!!
而剛好 考電腦証照得當天...
就是我期末考得第2天...
老師還跟我们說....
我已經幫你们想辦法啦!!!
是ㄚ....你是想辦法了....
那考早上的學生呢!!!???
你有幫忙想!!??
沒有嗎???
還跟我们說...
訊息已經傳給你们了....
要考不考....是你们的事....不去考我也沒辦法......
ㄎㄠ四聲.....
這是什麼老師ㄚ....
真的是
快氣死我了.....
真希望 那位老師...
可以..........................................
<自己想吧!!!!>

上一篇:可惡~~

下一篇:氣死我了...

f14tomcat 2007-06-12 23:36:28

不過有證照,對你們未來出路有幫助(換個角度想,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