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00:24:30Kiss

回到金寶

昨天人事部狄斯文打電話來說再請我去工作,今天我回到金寶,人事依舊,並沒有大變動,可是拉仁今天不在,我幾乎懷疑他是否以後不回來,但他的物件依然留在他的位置,應該是他的吧!我今天忘了帶護身符,忘了帶我的幸運,於是真的黑仔地不能見他。但今天,感覺很奇怪,不知是否因為我為了這件事情緒波動已太緊要,已經很累,今天沒甚麼心情再想,再見他的妹和阿姐,我發覺她們並不想跟我說話似的,我怕拉仁也會如此。雖然今天沒有拉仁,但同事們都很親切,Welcome back,很高興聽到這句說話,他們算是我的朋友,關心我的近況,問及IVY怎樣,雖然很久不見,但相處都很和睦。狄斯文問我有否想過留在金寶工作,其實因同事已經熟絡,留下也算是好事,但金寶最大吸引之處就是拉仁,如果每天都可見他,這一點吸引力強大,但留在金寶始終沒前途,沒什麼好學,算吧!今日同事都很喜歡問我這個問題,但最終他們自問自答說最好不要,因為金寶其實真的不太完美,留不了人心,我想問人拉仁為什麼今天不回來?但都不知問誰呢!拉仁不要離開金寶呀!我下個星期就回來的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