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02:53:22Kiss

+:**ImKrissiBle**

發覺近來有朋友 ”gradually curtail significance in the foreseeable future”,我不覺得這有問題,它有自己的圈子,我將會是圈外人,我發覺當身邊有些朋友不快樂時會找我,不如意時會找我,當開心快樂時卻把我掉到一旁,我太空閒了,我不介意任何人跟我當朋友,只要它想我都歡迎,還好,只是少數人像這樣子,壞的是它是很重要。

沒了安全感的朋友,很好笑,我都是想得太多,但是事實的確如是,生活平淡,平淡不是不好,但枯燥加上乏味便很差,很差,我想狂歡,但都想不到方法,我都想去旅行,我有太多東西要想,應付不來,找個地方去旅行罷了,有沒有錢都沒要緊,錢字困擾著我三年,我不想它繼續煩著我。

另一個好友,近來感覺反而更好了,可能真的熟透了,根本已經清楚它是怎樣的,就算以前怎樣,我都忘記了,人的關係時好時壞,我希望這會繼續維持下去,因為它也是我好朋友。

一位本應開心的好友,最近心煩了,為了拍拖捨棄了許多又付出了許多,我想關心它,但不知從何入手,祝它愉快!

我喜歡說話,卻不懂說話,不懂說話便不能表達自己,今日Donald問我為什麼不快樂,我真的不快樂但我不知怎麼說,他越問我就越覺得自己是不快樂的,可能我知道答案,但不敢說出來,我最近不快樂因為我不中意Impossible,朋友一句impossible令我覺得好無奈,究竟為什麼她會跟我說impossible呢? 我好想將它放下,但是始終還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