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8 17:27:01pedrohsu

狗狗多多的家

在天母有一間店叫狗狗多多的家,
他們有賣一些吃的東西,但說實話
是什麼吃的我已經不記得了,並不是我
貴人多忘事或是我狼吞虎嚥食不知味,
而通常我徐胖胖會記得的餐飲店通常是
他的菜有特色不然就是有其他店裡有東西吸引我,很明顯這家店是裡面可愛的大狗吸引我啦!!

裡面有三隻可愛的大狗,兩隻黃金獵犬
一隻拉布拉多,我想喜歡狗的人一定要去坐坐,人和狗的互動就不用再多做贅述,完全看你怎麼和他玩,只是你可能要跟老闆娘借一些小點心,才能引起他們的興趣,不然他們三個在店裡都懶洋洋的不太理人!!但他們三個玩起來都很瘋,要小心不要被他們撞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