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4 10:26:47pedrohsu

印度Taj Mahal的早餐

2001年的最後一天,我的禮物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兩架飛機在等著我-----華航與印航,想想未來一週的挑戰。我那原始的冒險求生本性,就像美味的印度加哩在肚裡翻騰,又愛又怕--愛的是那挑逗你味蕾感覺,怕的是印度那讓人不知所措的廁所....
由赤臘角飛往新德里的路上,有點意外小插曲。一個錫克族人為了要吃素食而和空中阿姨吵了起來,也誘起全機印度人好湊熱鬧的本性全都圍了過去討論是否要給他素食。坐在飛機另一半的我彷彿聽到那機齡二十多歲的老飛機在抗議:快坐回座位!!你們全都跑到一邊,飛機會轉彎啦!!你要我降落在西藏高原哪!!
新德里空氣中飄著詭異的氣忿,可能是國會剛發生了分離份子自殺攻擊的關係,所以大街上盡是些全副武裝軍警,連我們旅館門口也有沙包堆著一挺重機槍....怪怪的我的旅館 Taj Mahal Hotel很棒,裡面的餐點有我最愛的印度加哩...
也就是它...讓我回到台灣還在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