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19:01:30榛果巧克

媽媽說:"結婚吧"

"結婚!?"
是昏頭了嗎?
在過了人生1/4年頭的現在
我又再度處在徘徊的十字路口
讀書vs工作
一切都在不確定狀態
以前的同學(特別是男生 奇怪?)
老是問我要結婚了沒 要的話得通知他們
一直覺得很無聊
沒想到這回老媽倒是先開口...
是看我好像一副沒事可做 趕快嫁出去也算完成一件人生中的要事嗎

但是喔...我這沒定性的人 現在結婚可能沒兩年就離了吧
就像我對工作的態度一樣
工作,讀書,總是想要劈腿 不然就是坐不住
這是什麼怪個性啊...
難道我注定一生漂泊不定嗎


這樣可是會很慘的耶....(有道是 滾石不生苔)

別想了...媽媽說結婚,表示我真的沒太多時間可以虛擲了
啊~~我的黃金歲月...一去不復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