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0:21:31幸福月光

過去式的愛

曾經我深愛過一個人,
第一次見面時,一股熟悉感油然而生.
不明究理的癡癡對著他微笑,
這異常的舉動,,是在事後想起才發覺的。

和他認識那些日子以來,有苦有樂,
每每遇挫是他讓我想要堅強,
他問我:你怎麼不會哭!
我當然不會在他面前哭阿!
就是有一股意志不想在他面前哭,
也許這樣的我讓他感到特別。

總是很開心和他一起出現在眾多人群裡,
我感覺的到其他女孩異樣的眼光, ,
他是很多女孩的偶像,
但我不為此感到不安,
因為比起那些女孩,我和他親近多了。

我總喜歡看著他的側臉,注視著他
當他和我四目交接,我從不避開,
因為想查尋關於他對我的眼神,
只要有任何的蛛絲馬跡。

他就像是一個有身世之謎的王子
我就像是一個傻裡傻氣的灰姑娘
是他讓我有了幻想的天空可以飛翔
也讓我期待著生活中的驚奇

是他帶我進入另一個生活世界
因為他認識很多朋友
也開始嘗試於不同以往的生活
第一次嘗試夜生活
第一次嘗試喝酒
第一次嘗試和不一樣的人交涉
是他讓我開拓了視野

他對我的好對我的疼愛
總是讓我們週遭的朋友產生警覺心
而我一邊享受也一邊擔心
我對他的情愫會露餡
不管他是否對我有另一份情
我都知道 這份愛不能暴露在陽光底下

曾經想過如果
他的心就像我的心一樣
我會奮不顧一切去愛
但那是曾經 那只是假想

感恩他對我的提攜 對我的教導
感恩他給我所有的一切
我都牢牢記在心中
連同這份過去式的愛
漂浮bottle 2007-04-16 22:13:35

因為喜歡上一個背景不一樣的人
所以,接觸到新的世界
這未嘗不是件好事
眼界打開了,也嚐了與之前不同的生活
現在想來,不也覺得是個特別的經驗?

看到你能夠用感恩的態度面對這過去的愛情
我覺得那個人真是教會了你許多 ^^

位子 2007-04-14 00:17:51

多戀愛幾次其實是一種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