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11:33:37英檢老師 黃湘

我跟女兒是_____?(底線的字自己填)

我跟女兒是_____?(底線的字自己填)

  夏天到了,悶熱的房間希求一室的涼爽。看看久未移動的窗戶,似乎,已到了開啟它的時刻。

  害怕蚊蠅的飛舞,自然,需要一些必要的屏障。當初,就是這樣,而設立了紗窗。

  在家幫女兒上數學課。一星期兩次。總是面對著電腦與窗戶。當夏天的腳步環繞身邊時,我說:「開窗吧!」於是,打開了窗戶。也開始調整紗窗,希望紗窗能跟窗戶的邊框緊密連在一起,這樣,才不會有囂張的蚊子來嗆聲。

  誰知,不管我和女兒怎麼移動,就是無法貼合。女兒說:「紗窗壞了,歪掉了。」於是,我開始突發奇想的想用膠帶把紗窗固定在窗邊。就在用了不少膠帶依然徒勞無功之際,兒子從他的書房走到我的書房,只是輕鬆的看了一眼,就問:「你們在做甚麼?」「紗窗壞掉,在黏貼啦!」這時,兒子聽完後,似笑非笑的說了一聲:「你們紗窗開錯邊了!」

  「啊!」我和女兒一聽,馬上覺得羞赧。

  好糗啊!果然,把紗窗往旁邊一推就卡好了。

  哈哈,看著兒子,忽然覺得自己是大 ___ ___。空格自己填,我沒有勇氣寫上去了!

  嗚!嗚!嗚!   黃湘於201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