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23:14:35英檢老師 黃湘

給學生的一封信

我親愛的學生們:
      歡迎來到黃湘英檢網站。我苦思了許久,總是不知道除了上課之外,我還能再為你們做些什麼?每每想到你們沒有進步,我總是會很著急。然而,我又知道著急也沒用,所有的進步,都要時間的累積。所有的進步,也要你們的認真與努力。現在,我終於想到,可以利用這個網站,好好的為你們找一些英文練習的題庫,不會耽誤大家太多的時間,又可以幫你們做到回家後的學習。所以,我告訴你們,從2月25日開始,我每天都會為你們找一些網站,讓你們進來練習。我盡量做,也希望你們能夠為自己的英文能力做點努力,好嗎?
     我以「學生作業1」,「學生作業2」為標題,讓你們很清楚的可以找到所指定的作業。一星期,至少做5-6次,請加油。別讓老師的用心白費了。一起努力,讓我們向全民英檢的證書邁進。加油!        
      Pea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