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4:06:05英檢老師 黃湘

人不可喪志

Never say die.

人不可喪志

~proverb

單字:

1. never:不要,從不。

2. say:說。

3. die:死亡。


未到最後關頭,

決不輕言放棄』。

我是那種

會為了即使

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

也要拼到最後一分鐘

的人

有人說

不自量力』

『白費力氣

我總是告訴自己

我還沒努力夠

只要我再加把勁

或許就會成功

如果我換個方式

或許就會成功

因此

我就會想盡各種辦法

最後一定會成功

 

 

 

 

上一篇:事在人為

下一篇: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