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3:15:51Pearl

970809 單車日記

97.8.9 板橋-建國花市



習慣放假補眠的小女子

一早就被老爺挖起來,逛花市??非也

是去花市旁的捷安特店維修上星期買給小情人的車車



依舊是老爺領隊小女子押車,小情人Mimi就騎在中間

第一次騎在市區,有些心驚膽跳

尤其是騎在Mimi後頭,心臟不夠力還真的不行

上橋速度OK,靠邊騎也OK

下橋呢??速度飛快,跟用衝的沒兩樣,看得小女子差點沒嚇昏

等下橋後問了問,”Mimi,剛剛下橋時剎車有沒有點放??”

“有,我有照妳說做”

“那變速有沒有再調回來??”

“啊?!這個要調回來喔?!我不知道耶,難怪下坡很快@@”

暈~~~妳可不可以不要陷害小女子啊



這是第一次帶Mimi騎在馬路上

只見老爺的車總是在遙遠的前方

而且還要三不五時停下來等我們

喔!!真的不是小女子腳短騎太慢

實在是我家的Mimi堅持要享受騎單車時的悠閒時光

而小女子又不放心把她拋在後頭自生自滅

只好認命地繼續在後頭押車



市區車多,不論是公車/汽車還是機車

搶車道的不少,但也有會讓自行車的駕駛

今天過十字路口時就遇到一個

我知道自行車起步時會慢一點

所以小女子習慣上都會讓,讓機/汽車先行

這個駕駛看到我要直行過十字路

對向要左轉的他,明明可以過的

還是停下來示意小女子先行

其實,這只是一個小動作,但卻沒有多少駕駛可以做到

大車欺小車,在路上是常見

(所以騎單車跟行人也很無奈啊)



好不容易到了加盟店,也處理好Mimi單車剎車線的問題

之後就又騎回板橋囉

這次是走汀州路回來的吧?!(如果小女子沒記錯的話)

這樣來回一趟,又騎去二個多小時

其實也還好啦,就是近中午,很熱罷了

回到家樓下,Mimi很誇張地說了一句

“能活著的感覺真好”

呃……那我是該慶幸妳有這種想法嗎??

上一篇:970803 單車日記

下一篇:970810 單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