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2:33:06Pearl

給嬸的雙面兩用帽

      線材:毛線媽媽10%喀什米爾+10%安哥拉+80%羔羊毛
      工具:ADDI 40cm輪針 no.8
      用量:約90g
      麻豆:小女兒Mimi
  
  這頂帽子,是趕在農曆年前完成,織來送四嬸嬸的

  在這之前織了頂簡單卻大方的斜帽,原本是來孝敬婆婆,可婆婆說她頭太大,戴帽子不好看,所以就把成品轉送給我家姑姑囉!!

  那陣子天冷,又下雨,老人家戴帽子蠻合適的,又很實用,嬸看了喜歡,又不好意思麻煩我,所以呢,2/6回叔叔家時,我家叔叔開口問我,有沒有空可以幫織一頂??線材的費用他會自付

  哇咧!!開什麼玩笑嘛!!難得有人不嫌棄小女子手拙,願意穿戴成品,應該要痛哭流涕了,怎麼可以收費呢??回家後開開心心地翻箱倒櫃找線線,再興緻勃勃地找編織圖,終於選定了這款,雙面都可使用,以增加帽子的搭配性與實用性。

  嗯!!嬸喜歡粉色系,那就用織背心的剩線來打吧!!

  第一次長輩跟我要織品耶,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