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3:49:39珍珠天使

我kap阿爸叨(躺)佇對??

睽違已久的部落格,卡將  我~~~又回來了。

自從有了facebook,幾乎都快忘了部落格這個功課了。

今天一進入部落格中,沒想到停格的日子竟是2009/9,實在有失部落格作者的責任。

關於小珍珠,這一兩天發生的事!

想想實在太好笑了。

今年開始,多桑和卡將開始要讓小珍珠進入學校教育了。

首先,卡將就和多桑商量,讓愛音樂的小珍珠上上節奏課或音樂班,

於是在東詢問西詢問的結果下,我們讓小珍珠參加yamaha的幼兒音樂班。

小珍珠對於這個課程相當的喜歡,上課也都非常的認真。

只是上了課的小珍珠,也讓卡將多了份工作要忙,就是每天都要花時間和他複習。

昨天晚上,一陣手忙腳亂,眼看小珍珠上課的時間都快遲到了,

卡將急急忙忙吹乾頭髮,一邊整理要帶的東西,一邊喊著小珍珠,

沒想到從房間一走出來,小珍珠卻跟卡將說:「阿母,

我 kap 阿爸叨(躺)佇對?」

卡將回答:「攏ㄍㄨㄟ點啊?擱ㄇㄟ叨ㄌㄟ?」

沒好氣的,就出門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小珍珠又對卡將說:「阿母,我卡你講。我知影,叨(躺)佇對?」

正要回答小珍珠.....

就看著小珍珠從書包拿出yamaha的課本,指著.........

卡將忍不住噗ㄘ笑了出來,原來是.......

 

 

前兩天,卡將和小珍珠在複習五線譜上的Do以及鍵盤上的Do,

看到一直在嘻嘻鬧鬧的小珍珠,一副不正經的樣子,

卡將一肚子火的跟她說:「你哉冇哉,你的學費很貴的ㄋㄟ?」

「沒有認真學,學完這一次,就不要再花錢了!」

一聽到不能去上課的小珍珠,於是認真的複習,眼睛盯著每一個音符和五線譜相對照。

慢慢的,小珍珠記住了Do的位置,卡將於是拿出許許多多不同的歌譜,有聖詩、有聖歌隊

的歌譜、有一般伴奏的歌本,讓小珍珠找出Do來。小珍珠也不讓人失望的指出所有的Do。

 

驕傲的他,到了晚上要上課前,拿出課本跟他的多桑說了Do的位置,

於是在卡將走出房間的同時,小珍珠也對卡將這樣說:

「阿母,我"教"阿爸"Do"佇對?」和

「阿母,我卡你將喔,我知影"Do"佇對。」

哈哈哈~~真是"臭奶呆"不改。

 

上一篇:臭奶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