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1:08:10珍珠天使

健兒牌母奶

 

 

卡將實在是不好意思這樣說,

因為最不想餵母奶的人,就是卡將本人囉!

不知是自己是全職母親的關係,

老是忘不了自己怎樣跟小珍珠搏鬥過來的!

遇到了小米粒,完全又是另一碼事!

實在是太辛苦了!

說實在的,一開始還想說,餵小珍珠母奶時,

已經訓練得駕輕就熟,哪知....

我們家這小鬼,就是吸不好!又超會吐奶的.....

搞得卡將都是頭暈腦脹的在跟小米粒"喬"姿勢!

最後,還是放棄"親餵"這件苦差事。

但是,把母奶抽出來,也不是什麼簡單的工作!

只要你稍稍一懶,出菜工具就痛得個半死!

卡將每天都吵著不要餵母奶了,但就是不敢行動。

每次卡將聽到或看到有人說:

「餵母乳真的是又方便又不花錢!」

卡將就會一臉狐疑

什麼喝餵母乳的媽媽,出門不用瓶瓶罐罐,

這到底是在呼嚨誰啊?

首先,餵母乳的媽媽,為了不要脹奶,你就要準備許多的奶瓶,

來應付你源源不絕的奶源!

當然,出生嬰兒的瓶罐都是需要消毒烘乾的,

所以,出門的東西是嚇死人的多!

其實,餵母乳也不便宜的ㄋㄟ!

(上圖:卡將吸乳區)
 
(上圖:吸乳器)

(下圖123:母乳冷凍袋、奶瓶)


 

塞爆你家冷凍庫!

 
(上圖:防溢乳墊)

就像是ㄋㄟ ㄋㄟ的衛生棉一樣!

以上這些花費,和奶粉比起來,也是不相上下的啦!

而且,餵母乳的時間與精神,絕對來的比泡奶的花費多!

當然,說這麼多,

還不都是為了卡將小米粒寶貝!



 

如果,卡將在養出像小珍珠這樣的鬼靈精怪,

 

那卡將要跟登冠舅舅說:你小心點囉!

上一篇:就是要這樣睡覺

下一篇:比較

莎阿姨 2009-06-10 22:39:41

第一張圖,嚇到我了。OVER

莎阿姨 2009-06-10 22:38:56

大姊真的太太太...辛苦了...
一直抽,一直抽,我只能說:「有珍珠丸子就好了。」大家都知道我姊最恨牛奶,可是她家的冷凍庫,都是”牛奶”枝仔冰。佩服佩服...
這一次老弟畢典去看小米粒,他笑起來真是太Q了,我只能說真的是自家的寶貝,就是可愛。
加油啦...今天聽一個教會的朋友剛生完孩子,規矩好多,我只能說大姊你禁錮了靈魂會一直等到你女兒嫁了、兒子娶了,才會釋放!喔...對了,還有你先生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