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2:43:21珍珠天使

滿月

 
如果你跟我說:「小孩子這麼可愛,反正你是職業阿母,再生一個吧!」

我會告訴你:「生孩子容易,養孩子還可以過得去,教孩子也算有心得,

                          但~坐月子~是我的罩門!」

記得生小珍珠時,關那一個月,每天都跟世足過活。

為了怕有相同的情形發生,卡將有了萬全的準備,

情況卻又和小珍珠的時代不同!

這一個月,看著我那活潑好動的小珍珠,

 
又想幫忙,又想出門玩的心情,都不知不覺會流眼淚呢!

他那想出門的心情,卡將能夠了解!

大人都關不住了,何況是小珍珠!

但小珍珠還不是最糟的,

真不知道歐巴將是東聽西聽些什麼!

總是擔心卡將吃不夠多,奶水不夠多,不營養!

又怕煮了不對的菜色!

第一個禮拜,卡將為了吃就和歐巴將槓上了!

"卡將哲學:產婦要吃得健康!吃的是質不是量"

真不知道以前的人,是把產婦當豬養是不是!

一個月後要捉出去跟其他產婦比賽喔,還是抓出去殺!

卡將反覆思考,月子這件事鐵定是古時候的婆婆用來整媳婦的!

不然搞了這麼多禁忌,是在做什麼的!

還有還有,不能喝水,也是一件痛苦的事!

不知生小米粒時,發生了什麼事,

卡將就是一個口渴到了極點!

之前都靠中將湯止渴!(但中將湯不能喝太多)

中將湯不喝後,又只能靠一些水果止渴!

結果,產婦可以吃的水果真是少的可憐!

好險有大哥家的月子餐食譜,歐巴將就煮了些"仙楂水"喝!

記得,懷小珍珠時,卡將是想喝咖啡想瘋了!

竟然在小米粒的時代,卡將作夢都夢到蘋果西打ㄌㄟ!

 
那時候的心情只有:水.....水......快給我水喝!

一個抓狂!

前幾天,跟一位老同學聊天,她說:「咦!

聽說生兒子要做四十天喔!是這樣嗎?」

卡將只能壓低聲音,跟他說:「快給我閉嘴!」

但,如果真是四十天,歐巴將也會當作沒聽到後面這十天吧!

總之,月子真是苦了卡將的娘、爹和阿嬤。

辛苦大家,深深的跟你們鞠躬致謝!

所以,卡將都很認真的收集母奶,

親愛的多桑,就不用怕沒有母奶餵小米粒了!

因為,只要有奶,誰都可以餵!

 
這樣卡將也能消遙的呼吸不太新鮮的空氣囉!

當然,也要好好補償一下我的查某囝,

帶小珍珠去SHOPPING吧!

娃娃公主 2009-05-07 16:59:26

另外
小珍珠真的是妳女兒沒錯
關不住跟她阿母一模一樣

娃娃公主 2009-05-07 16:56:55

還有.....阿禾也長得太像謝傳道了吧.....暈!
我要把小珍珠帶走,阿禾就留下吧!
等他長得不像他阿爸一點阿姨再來接他!哈哈哈!

娃娃公主 2009-05-07 16:55:11

阿禾.....怎麼有......鬥雞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