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7:29:27珍珠天使

我不是ㄇㄟ.......

是第一次,卡將聽到小珍珠和多桑的對話,

被小珍珠打敗的。

有天晚上,卡將帶著小珍珠要睡覺,

走進了房間,讀了一本故事書,

做了禱告!

就在卡將準備關燈時,小珍珠突然說:「啊!我ㄟ熊熊ㄌㄟ。」

喔!原來就是靜韻阿姨送的熊熊,是每晚小珍珠重要的寶貝。

於是,卡將跟小珍珠說:「喔,按呢你家己出去拿!」

小珍珠就從床上跳了下去,開了房間的門!

門一打開的瞬間,在看電視的多桑看到小珍珠的身影!

(平常小珍珠會再開門,就是要叫那位在外遊蕩的卡將或多桑一起陪她睡覺!)

所以,多桑就說:「ㄟˊ,你不是ㄇㄟ睏啊嘛?」

沒想到,小珍珠回答她多桑說:「我不是ㄇㄟ尋你啦,

我是ㄇㄟ來抱熊熊ㄟ啦!」

回答如此順,卡將在房間裡聽到這句話,

都可以想見多桑臉上的三條線呦!

然後,卡將馬上聽到多桑喊:「阿母啊!你干有聽到恁查某囡

卡我講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