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4:33:19珍珠天使

超音波

(這是要向謝傳道多桑致敬的故事)

大家都知道,懷孕婦女在這懷胎九月中,都要透過超音波看到自己的baby,

醫生也是透過超音波,大概了解baby的生長狀況!

卡將,也不例外!

孕婦約到4-5個月左右,可以知道小朋友的性別。

當卡將有小珍珠時,一直希望能是個boy,因為卡將夢寐以求的就是有個哥哥!

但上帝有祂的意思,祂賜給我們小珍珠(一個像boy的girl。)

因此,卡將認為第二胎,是男是女都可以,腦子裡都不敢亂想!

就怕想說:「大概是女的吧!」結果生了個"西西"!

於是,19週的超音波檢查,卡將也很認真的聽醫生如何解釋腹中baby的情況!

在整個檢查過程結束後,卡將撥了通電話給多桑,

(以下是通話內容)

卡:喂!檢查結束了!                多:喔!怎樣。

卡:baby沒有兔唇!                     多:你怎麼知道?

卡:醫生說的。                             多:那醫生怎麼知道?(冷漠)

卡:「廢話」(心想),當然是超音波照出來的啊!這是我遇到3個

        婦產科醫生中,跟我講解最詳細的!

多:那醫生有說是男的還是女的嗎?                    卡:baby遮著。

多:喔!(冷漠)                                   

卡:醫生說:從超音波看出baby的眼睛完整。

卡:還有後腦的結構還算正確。一開始我們看臉部構造時,臉上有

        一條白白完整的彎線,醫生說那市上嘴唇,所以baby沒有兔唇!

        兩隻手掌可清楚看到一截一截的骨頭,腳也可以看到腳板骨,還

       有............................................。

卡:最後,醫生說因為19週還太小,心臟並不能看得很清楚,放大後會模糊,

        說下次再看!

多:喔!你是不是給我偷照3D、還是4D啊?

卡:我哪有那個閒錢啊?

多:不然怎麼可以看得到那麼多東西,還解釋那麼清楚啊!

卡:那真的只是一般的黑白平面超音波而已啦!

多:ㄚ    ㄋㄟ...........................................................................................

 

 

        你甘ㄨ問醫生......................................................................(猶豫很久)

        問:..............................................................................

 

        伊

                                甘有頭毛

卡:在說笑話嗎?這是你的新笑話喔!

難道,都是小珍珠惹的禍囉!

 

(禿)

 

 

 

索非 2008-11-17 02:21:32

哇哈哈哈哈哈~~~
我說傳道啊~
沒有頭毛也沒關係啦!
我們還是會摸寶寶的頭啊~
不礙事的.......

莎阿姨 2008-11-16 02:00:03

看完以後,我只能說我噗滋一笑。
我的姊夫真是奇人一枚,不過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