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1:37:48孤單牛奶

屬於我們的永遠


一圓池住著一隻魚
他們該是不能分開的吧!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卻忘了
池內沒了魚
可以加入新的伴侶
魚失去池的保護
卻 危在旦夕

這世上的不公平
『付出』不會等於『收穫』
而世間不變的定律
『付出』沒有強迫
皆是『心甘情願』

是的,一切 出自於心
關於,愛你 、 包容你 、 原諒你 、 永遠記著你…
我對我的決定負責
或許忘掉一切會比較好
或許這樣對傷口比較好
明知這樣 依然無法拋下
那些味道 那些美好 屬於我們的懷抱

你不愛我了
我知道 也聽到 ~  
不打擾 不會打擾
你放心 你別擔心

【分手】是你想要的禮物
你要的一切 我雙手奉上
只要你幸福 你過的開心

就這樣 那就這樣吧…
我在我們的美好
默默的守護著你
永遠 直到永遠 ~~
amigo 2007-12-28 12:12:53

時間只會證明曾經愛得有多深有多濃....
是的 是這樣沒錯
對不起 讓你看了我的網誌心情變的更加沉重
這也是我跟身邊的人都說我沒寫網誌的原因
因為 人 總是喜歡聽好聽的 喜悅的
而我的故事 並沒有這樣的結局

投入另一各懷抱
或許是該慶幸的
至少 你有這樣的勇氣
而我 眼睜睜的看著 機會一個個過去
從我嘴裡吐出的仍是只有&quot拒絕&quot
我沒有接受他人的勇氣
或許 這才是沒有結束的 開端.....

曉云 2007-12-17 03:41:43

無意間~,逛了進來
看完妳的新聞台,心情很失落~
是那種會教人想大哭一場或恨恨抽幾根煙的那種失落感~~
同樣的故事也曾經發生在自已身上~
深愛過的男友,在跟自已分手不到一年半裡閃電結婚…

祝福、無法祝福、深愛到銘心刻骨的恨~
因為深愛所以希望對方幸福~
另一方~,因為深愛所以又難以自已的深恨著~

選擇了在陌生男人的懷抱裡流浪,逼自已埋進工作裡
逼自已變得比以前更亮眼,更美麗~,更愛笑~
卻怎麼也無法掩失眉眼前的哀愁~

有人說~,時間會改變一切~
但唯有深愛過的我們~,才知道~
時間只會證明曾經愛得有多深有多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