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1:25:02孤單牛奶

愛情的執著~~

今晚,「生日快樂」。

我知道這部片,但我一直沒勇氣看它。
我知道它在說兩個相愛的人最後卻沒結果的故事。
我知道它在說一個男人的痴心與一個女人的執著。
我知道它在說就算分開了他們也不會忘記給對方祝福……

我以為我有勇氣去面對了,
流不停的眼淚卻明白的告訴我,
我依舊愛你、深深愛你。


當時間一久,身邊的人不再是安慰而是斥責。
當時間一久,他們認為錯的是我的太過執著。
而大家總會問我,你有什麼好?
好到讓我什麼都看不到 ~ ~ ~


我喜歡你,知道我的沒自信與敏感,總微笑的對我說:「有什麼關係,我也是~~」

我喜歡你,知道我難過也愛在人前假裝堅強,事後靜靜的抱著我讓我把眼淚流光。

我喜歡你,知道我眼前的路太長太遠,默默的在我前方蹲下來說:「我背你。」

我喜歡你,知道我不想說話,簡訊寫著:「當妳不想說話時就讓我們靜靜的愛著。」

我喜歡你,知道我的心臟可能會不舒服,總是睡在我的右邊讓我擁抱著。

我喜歡你,知道我喜歡與眾不同的東西,送給我的禮物總是限定版(款)。

我喜歡你,知道我不喜歡的一切,你也絕口不提、不做。

我喜歡你,知道我偶而的任性是對你的一種撒嬌,不生氣的輕輕摸摸我的頭。

我喜歡你,知道我的父母是我的最愛,出去玩的時候還會買宵夜讓我帶回家。

我喜歡你,知道我的全部,然後接受我、包容我、寵愛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最喜歡你,抱著我把我當作手心的寶,然後輕輕說:「我永遠會在你身邊。」

我喜歡你,喜歡你 好多 好多。

我喜歡你,可惜你不喜歡我了。


2007-06-05 13:27:25

執著可以是一件好事, 它叫人堅持下去;
但執著也可以吃掉你...
有沒有想過, 你執著的是那一個人? 是那一份愛? 還是只是執著在過去的美好之中?
執著一些永遠也追不回來的東西, 只是徒增自己的傷痛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