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9:55:05【紫】*

【罐頭_ 生日】*

猶豫了很久_

想打給你_

想跟你說[生日快樂]_

想跟你說[我好想你]_

想跟你說好多好多_


可是_

真怕_

接起電話的不是你_

如果_

是你爸媽_

那我該怎麼回應!?_

真怕自己會給你添更多的麻煩_


還沒有提起勇氣打_

因為不想冒著個險_


反正_

我在遠方想你_

在遠方祝福你_

你應該會曉得的_

如果_

你也想我們的話_



想起_

我們最後一次相處的時光_

寒假_


最後一次和你聊天_

最後一次和你騎車_

最後一次看你微笑_

最後一次對你微笑_


當時_

還期盼著下次見面_

結果呢?_

結業式也見不到你人_

很失望很失望的_


我好想再和你聊天_


那次_

我們聊了很久捌_

第一次和你這樣聊_


和你聊天_

很快樂_

很安心_

因為你的安慰_

總是很有說服力_


謝謝你_

罐頭_

那時候_

因為你_

我才又有了好心情_

因為你_

我才又更了解自己_

因為你_

我學到了很多事情_


可惜_

一切都太短了_

我晚來_

你早走_


不論是說[三育]_

還是寒假的活動_

都是這樣_


很想你_

很想你的_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_

你又離台北如此的遙遠_

家裡的管束又特別嚴謹_

但是_

我只希望你能聽到我的聲音_

想念你的聲音_


罐頭_

我好想你_




[ pic 寶貝罐頭 ] *
摔車熊 2007-05-05 22:15:11

也許你該提起勇氣打電話ㄉ
不要顧慮那ㄇ多嘛
想打就打
想說就說
想聊就聊
沒有什ㄇ事情
比起跟他說一句&quot生日快樂&quot來ㄉ重要吧
沒有什ㄇ事情
能跟我們得來不易ㄉ友誼相提並論
沒有什ㄇ事情
能取代他在我們心中ㄉ位子
沒有什ㄇ事情
是我們做不到的
雖然彼此相遇ㄉ時光特別短暫

就因為短暫而我們更加珍惜不是ㄇ
他在我們心中ㄉ 過去 現在 未來
永永遠遠都是一樣ㄉ重要....
願我們再未來ㄉ一天能夠回到彼此熟悉ㄉ家

版主回應
也許吧_

如果能夠_

雖然_

漸漸看著那個[家]_

從熟悉變得陌生_

我也期望大家能夠因為這裡而再次相聚_


該珍惜的時間_

過了_

這才是讓人惋惜_


我懂_

罐頭也會懂的_

他_

永遠都是那樣體恤別人_
2007-05-05 2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