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9:17:18小兔

不怕

昨晚作了一個夢,夢裏背景是不清楚的,
但清楚的是你的樣貌依然是那樣祥和。
夢中的你對我說:不怕!不怕!我會保護妳一輩子。
你依舊是帶著淺淺的笑及用你那溫暖的右手摸著我的頭。
接著我在自己的哭泣聲中醒來……..才知道自己是在作夢。

好久好久沒夢到你了,
你的面容似乎都快要從我記憶中慢慢隨著歲月流逝變得模糊。
所以是否你在遠方也察覺出了呢?
才特地在我夢中出現,要我不要忘了你。
不會的,我永遠都不會忘了你。也請你放心,
現在已有一位可以照顧我一輩子的人,
他也對著你說過啊!你忘了嗎?
你不在我身邊我會怕,怕人生中會遇到的任何我承受不起的人事物。
但現在我不怕,因為有他。我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