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6:40:03小兔

好奇

對面公司是間讓人好奇的公司,門面看起來像間正常營業的公司行號。
問過樓下的管理室人員,他們也回答:剛搬來的住戶,不了解。
它有著乾淨透亮的玻璃落地門及閃閃發光的鐵捲門,奇怪的是幹嘛要鐵捲門?
這裏大都辦公住戶都只有厚實的鋼木大門,它還不夠用嗎?
沒有明顯的公司招牌,只有一塊"非請勿入"的壓克力牌子掛在門上。
我看只差別再加掛一塊"內有惡犬",誰也不敢靠近了。
種種現象都是引人不得想去注意及好奇,它是家怎樣的公司啊?

進出的人看起來都怪,偷偷瞄好多眼內部擺設…..粉空曠但卻有隔間及椅子。
OA
隔間高得看不出到底有多少人在位子上或是跟本沒有人…..但燈都亮著。
在兩側各有幾間一直關著門的小房間,燈也亮著。
只有那關著門的房間裏面不時傳出女子聲但卻粗魯的對話聲音,內容不清。
因為我聽不太懂台語……ORZ
因為不能偷看太久…..所以只能看到這樣。

但也稍稍慰藉滿足一下我對它這段時間以來好奇的緊張期盼情緒….
PS.我不是變態偷窺狂,而是身為鄰居的我,想當然爾想小小了解一下。

   要是您會跟我一樣想法嗎?)

再經過連續一個多月的觀察,雖然身為上班族的我不是太閒得當起徵信社
死盯
著對面那間令人好奇的公司。但只要出入公司大門時,就不時可以
偷瞄累積以下
的分析發表。(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女的穿著都實在太隨便───>頭髮有時用鯊魚夾雜亂一托即可或是全放下批
              在肩上,倒像珍子白天現身+托鞋+家居服
             (在家就可以穿著來上班的那種T恤+短褲或怪
              怪的打扮)。

男的是好一點(因為男的衣著本來就沒多大變化),大都數人都是牛仔褲+T恤。
但每位都是黑黑的皮膚面部表情帶點江湖味。
只有一位有點年紀的男仕每天都是第一個到開鐵捲門,唯一穿著襯衫+西裝褲。
聽說是那間公司的老板…..但看見他時都是在搬貨。

女的大大支的,言行舉止大多有著大姐般的阿沙里說話方式及煙不離手的模樣。
男的卻小小個的,言行舉止粉低調,輕聲細語,而唯一可以確定他們是同一團體
出來的特徵就是────>煙不離手。

女的長像不能說能讓人賞心悅目,男的長像說不上獐頭鼠目,但卻都難能可貴的
很平民化。這點也是他們隸屬同一間公司的證明。

他們的上班工具,我唯一看得到是───>小折。
他們的搬貨工具,看得到的是小托車上堆滿一箱箱沒有標示的紙箱。
常進他們公司的人,看得到的是拿著大包包的男人。

真的好奇怪喔~對面那間到底是間怎樣的公司呢?我還是很好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