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9:45:16小兔

為何是他part-1

早晨的空氣聞起來涼涼的且帶有些許你昨晚睡前抽的淡淡煙草味,
你微微發出打鼾聲安穩的就像今天不是上班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模樣。
心想"好吧,不吵你。待會看你遲到樣子一定超好笑。"
就這樣我帶著捉狹的看笑話心態,輕手輕腳的打理好裝扮出門,開始努力工作上班
的一天。

打開大門深深吸一口新鮮草香味的空氣,踮著腳伸一下腰騎上我口愛的小白上班囉!

一踏進辦公室大門即已遠遠傳來Johnny又在那發表大談他昨晚夜店的豔遇情事,
我想應該
BOSS還沒來吧!

不然怎大伙都圈在Johnny位子旁呢? 放下包包拿起桌上空杯走向茶水間,
才倒了滿滿一杯我最愛的
cappuccino一回頭轉身要回座位,那知….卻給人撞個
灑了滿身手上的那杯
cappuccino

正想開口飆人的我 "誰啊?在趕什麼啊!很討厭耶!待會怎去見客戶啊…..
話還沒講完,一抬頭看見我從未
見過卻長得算可以的男子。基於女子遇到異性時
自動反應的基本禮貌(不該如此做作的心裏想的,但實際表現的卻不一),
我把還兜在嘴邊的最後那句怒言狠狠得吞
進肚裏。才想要開口問他是誰時…..

那莫生男子開口了…..sorry~,我沒事先叫住妳,妳就轉身了。
是我不太熟這裏的環境正想倒杯水,剛好看到想走
進來才沒出聲,真的不好意思。
害妳弄髒衣服,都是我的錯,為了表達我的歉意,待會對面百貨公司營業後,
我賠妳一套衣服。對了,失禮的請問妳衣服的尺吋,不然買了也於事無補是嗎?"。
ooxx
勒!要不是他這樣開口道歉,又露出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我還真是不太想
回他任何一句好聽有氣質的話呢!
拼命忍住心中怒火上升擠出點笑容的回他 "沒關係,是我自己轉身沒注意才會
撞上你。不是你的錯,待會我自己會想辦法處理衣服的問題。"

但心中難免還有著不爽的
FU,因為這套衣服是你花了半個月薪水買下的CHOLE
這下子清洗費不知該花多少還不知能否完全恢復原狀。我可能此時擔心衣服的
清洗問題,不免臉上露出了不悅的表情。


對方的他似乎也察覺到我的不悅,趕緊地先拿起茶几上的紙巾遞給我又一邊的說:
真的是我的錯,妳
不要客氣。待會我去找妳,一起去試衣服。我想這樣尺吋會
比較不會失誤,對吧! 
接著又是
堆著滿臉的笑容對著我。

"靠….我真是個俗啊只敢給它罵在心裏。你要怎賠啊?這套衣服你賠得起嗎?"
我的心裏是這樣自言著。
"真的沒關係,我記得我在辦公室留有一套備用的衣服,待會我去換上就好。
不必再浪費買衣服,真的不用。"
我也不知接著該再講些什麼,就從門邊匆匆溜掉了。
留下那位還不知他名字的人在那杵著。

還沒走到座位…..May就發出那她慣有高八度的嗲聲叫道:Oh my GodSherry
妳怎了,跑去幫衣服挑染嗎?
顏色還挺配的馬,深咖啡配乳白色…… 
但發現我臉部表情有些奇怪時,
她就不再往下說轉而正經八百的關心語
氣問道:到底怎了,怎搞成這副德性? 
妳11點不是要去見客戶嗎?今天要簽合約呢!這下妳趕緊回去換套衣服,
不然等BOSS進來了,他一定會昏倒。

這下的我也不知該怎回她,已是滿腹委曲不知向誰訴了.....
天啊~怎會今天這樣倒楣啊!
只好順口應了聲:知道啦!我現在回去,等會
BOSS進來,請妳跟他說我去廠商
那取
資料馬上回來。 

拿起包包往公司門口飛奔而去,一面想要搭
TAXI才來得及往返時間。
才走到電梯口又遇見了那
毀了我衣服的傢伙。
他早已站在電梯口氣定神閒得等著,開口說話:我想妳怎會有衣服放在辦公室,
妳現在是要回家換嗎?即然不想讓我花錢賠妳衣服,那能讓我送妳回去嗎?
也讓我有表達一下歉意的機會吧!別再拒絕我喔。我
真的誠心抱歉。

我是該讓這位莫生男子送我回家換衣服呢? 
還是婉拒好意自己下樓搭
TAXI趕回家呢?
真是的今天到底招誰惹誰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