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3:57:52~Baby翎~

《小品》薰衣草的香氣

春天接近  淡淡的紫色  染了街道

慢慢的走過  沒有停留  只是聞到熟悉的氣味


想起你  想不出你的面孔  找不回你的溫柔

騙自己  一直都記得你的所有

想要有  那曾經擁有過的幸福


薰衣草的氣味  一直都是你我最喜歡的香味

人海中  無助的尋找你那曾守候我的背影

擁擠人潮裡  經過無數人  卻始終沒有你那溫柔的氣息


閉上眼  試著想所有的你

卻只記得  鼻腔裡迴盪的薰衣草香氣


失去所有理性的向著那紫色的一端跑去

不知不覺  放眼望去  全是你最喜歡的薰衣草

聞著熟悉的香氣  眼中似乎出現你的身影

找的好疲倦  所有的地方都走遍  才知道自己從沒停下尋找你的腳步

停下了腳步  在這個薰衣草田

微風吹起一陣香味  柔柔的撫慰著我的心靈

似乎告訴著我:『不要在尋找他的一切,放手去找尋自己的幸福。』


停下了腳步  卻停止不了眼淚的衝動

溫溫的在我臉上留下兩條痕跡


倒了下去  無力的身軀倒在薰衣草裡

薰衣草的環繞  恰似你的擁抱


曾經擁有過的幸福  過了便不在擁有

想要挽回些什麼  卻什麼也抓不注


淚乾了  站起身  薰衣草給的堅強支撐著我的身軀

一大片的薰衣草一直都環繞著中央的櫻樹

走近櫻樹  一直都存在著的文字在樹幹上
『野櫻,我會永遠的守護著妳。
              羽望』

薰衣草環繞著櫻樹的情景告訴我:『羽望會一直都守護著野櫻。』

『羽望,我愛你,會是永遠。』

櫻花樹下  薰衣草隱藏住墓碑

不知從何而來的勇氣  撥開了薰衣草

墓碑上寫著:『羽  望』兩字

溫柔的水滴  暖暖的滴在墓碑上  一直。


才了解  那是回不來的從前



 


              



風情毅 2008-06-21 08:54:05

很好看的小品文唷。

很感傷,令風情我差點流淚了ˇˇ||

什麼?!你說我太久沒來?!

風情我跪求你們饒了我吧,呵呵

因為要忙很多事情,幸福天使不得要停呀ˇˇ|||

我會繼續把幸福天使寫完的,記得要來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