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0:43:43~Baby翎~

~冬之戀~{三}旅途-遇見(下)

看著他,我尷尬的不知所措,而他,則是以一貫的笑容回到床部上。

在房間裡我看見一個我認識的女孩-小敏。

「翎,一起玩啊!」小敏說

「喔!好~」我笑著回答

他坐在我的正對面,並沒有什麼表情,玩了好幾局的大老二,大家都玩膩了,

他抱著枕頭看電視,小敏很無聊,就把他的枕頭給搶了過來,兩人便開始玩起

枕頭大戰了,感覺上......他們兩個很像已經認識很久了,今天玩了一

整天,很累了,我也並不想再繼續待在那個房間,所以就提早回房,躺在柔軟

的床上,意識慢慢模糊。

「喊~」我打了個哈欠

起床時已經八點了,我用五分種整理完畢,還未醒神的走到電梯門口,搭上電

梯到一樓去吃晚餐,早餐的菜色很普通並沒有讓我有太多的食慾,夾了些東西

回到座位上,很快就吃完了,在離我不遠處,我看見他靜靜的在吃早餐,過了

不久,大家都吃完了,遊覽車也開到門口等候我們,大家把行李放好後,便開

始第二天的行程,我依舊回到靠窗的座位,大家仍舊唱著歌,這樣的場景,和

我給人的感覺似乎是相反的,熱鬧的空間,寧靜的我.他似乎發現了,這時我

才發現他坐在我的前面。

「妳搞什麼憂鬱啊?」他問

「沒有呀!只是不知道要幹麻而已」我回答.他似乎沒有想要提到昨天的事

「唱歌呀!」他說

「免了吧!我可不想浪費我的歌聲」我說

「喔~」他有點失望的說,他回頭看著窗外的景物

看著遠方,我感覺.......似乎這車上只有我,遠方......很

美,天空......很藍,我的心......很寂寞,寂寞......

或許我早已習慣這每天的寂寞,我多麼希望能沒有這個寂寞,多麼希望這寂寞

不要是一種習慣,多麼希望......有一個人可以趕跑這寂寞,我始終等

待著那個人,那個想用真心去了解我的人,我一直都希望那個人是『他』。

我們已經到達墾丁了,下了車,來到一個風和日麗的生態保護區,走進一條綠

色步道,走了許久,看見一棟大房子,我走進房子的二樓,二樓放了許多望遠

鏡,有一大部分的牆壁是用強化玻璃代替,牆壁上還有一些圖文並茂的介紹,

繞了繞,沒什麼好玩的,我又走回綠色步道,突然下了一場出乎意料的大雨,

豆大的水滴的我臉很痛,我並沒有跑,只是慢慢的走在步道上,大雨把我全身

都淋濕了,在我走的這段時間,好多人以快跑的方式從我身旁經過,全都以疑

惑的眼光看著我,他走到我的身旁。

「妳還慢慢走啊?不怕感冒嗎?」他問

「不必了,反正都已經溼透了,回去在換衣服就好了」我不以為然的回答

「好~那我陪妳走」他說

我沒有做任何回應,他走在我的旁邊,雨中的我,顯的特別憔悴,被淋濕的短

髮,被水滴洗淨的臉,黑眼圈格外明顯。

「快要到了」他說

「嗯!」我回應

意識似乎越來越模糊.......「砰!」應聲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