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5:48:48~Baby翎~

一隻可愛的小狗-回憶錄(初)

看著躺在門外睡覺的大狗,想起牠小時後的可愛模樣。

牠曾陪我走過一切......



某次的月考考了滿分,爸媽都很高興。

我從小時候,就一直都很喜歡狗狗,不管是被狗咬了,

還是被弄受傷了,都還是一樣很愛狗狗。

月考考滿分,我不希望有什麼獎勵,我只想要一隻我的

狗,一隻屬於我的狗。

那時候,剛好有一位女老師家的母拉布拉多生了小貝比

,經過爸爸同意後,老師過了一個月後,才把小拉拉拿

給我。

我領養的那一隻小拉拉是最晚出生的,體弱多病,老師

拿來的那一天,我從女老師的班級看過去,那時已經下

課,門也鎖住了。

我和好朋友欣從窗戶看到教室裡,在角落看到一團白白

、肥肥的不明物體,那團不明物體往後滾了幾步,咬著

一包飼料袋,這時才看清楚,是一隻很小隻的拉拉貝比

,圓圓滾滾的身體,圓圓的頭,兩個大大的耳朵,短短

的前腳,胖胖的兔子腿,難怪我和欣會以為是一團白絨

絨的不明物體。

『感覺上......這隻狗還滿愛吃的!』
我看著那裝著飼料的某福利中心的袋子想著。

那袋子很明顯的被小拉拉咬了好幾個小洞,好幾個小洞到

最後就會組成一個大洞,而那隻小拉拉就是這樣拖著飼料

袋到處留下痕跡的吧!然後在順著「痕跡」,一顆一顆把

「痕跡」吃掉的,看教室裡的每個小角落都有殘餘的一

兩顆飼料我推測著。

我和欣看著這隻小拉拉做的好事,都不禁『噗哧』的笑了

出來,我又看看那隻小拉拉的肚子,真的是圓到不像話了

,整體看起來是還滿小隻的啦!可是只看那個肚子,就感

覺很像白色圓形抱枕。

看完我這隻即將成為我的狗狗後,我和欣一起去找女老師

,女老師的課已經上完了,可能已經先回家了吧!不過我

想牠一定還會再回來的,因為牠不可能把這隻可愛的小拉

拉丟在這裡不管,如果把牠丟在這裡不管,以這小拉拉給

我的感覺,這間教室明天就不能上課了。

找了滿久,仍舊沒有找到女老師的身影,我和欣決定回到

教室等待女老師的出現。

過了不久......女老師出現了。

女老師看著我們笑嘻嘻的,轉頭看見那隻小拉拉幹的好事

,臉馬上垮了下來,女老師拿起鑰匙開了門,抱起這隻頑

皮的小拉拉,告訴牠你的主人來囉!女老師把牠裝進一個

小箱子裡,一個剛好可以放進牠的小箱子裡,女老師順手

拿起那包飼料袋,又拿了一個袋子裝起來,一起拿給我,

要我好好照顧這隻可愛的小拉拉。

我和欣回到我們放書包的地方,輕輕的放下箱子和飼料袋

,背起書包,我帶著燦爛的笑容拿起箱子,把飼料袋綁在

箱子附近,往校門口方向前進。

我和欣正要別離時,我們的導師出現了,我們導師是約三

十歲左右的男人,看起來還滿嚴肅的,其實滿愛搞笑的,

我們導師是我平常拿來爭論的對象,看到我,開了個玩笑

,他說......冬天快到了,狗肉很補唷!我馬上回

答......老師人肉也很補唷!老師笑笑的往停車場

走去,我和欣也道過再見後就分開了。

今天,我不是自己一個人走到爸爸的公司,我有一隻狗陪

我走到爸爸的公司。

爸爸看著正在睡覺小拉拉,臉上也浮現了笑容。

我決定叫牠-可安,可愛安全的長大。

.........................

這是我和我們家狗狗的成長紀錄,還希望大家能夠陪我一起

體會第一次養狗狗的心情。
晴天藍)☆(夏季風 2008-03-01 22:41:21

我養寵物~逢養必死  T︿T
所以我不敢養狗狗!
可是真的很可愛耶~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3-02 08:54:33
斷罪 2008-02-05 15:57:42

呵呵^_^

狗嗎,我家裡也有養兩隻呢

版主回應
真的唷!~是什麼狗狗押?0.0 2008-02-05 17: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