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0:44:31~Baby翎~

{最後一次!........畫下句點。}-契子

............(一封能穿越時空的信)............

給望:

    最後一次了!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曾經試著想挽回些什麼.....曾經試著傻傻的繼續愛你......

才發現......這只是一場你設計的遊戲

而我卻是掌握遊戲的關鍵與籌碼!

你以為你已經完全摸清楚我的個性了......其實你根本不了解......

曾經想給你......


最後一封信......

最後一通電話.......

最後一次再用真心去說我愛你......

最後一次的擁抱......畫下完美的句點


你的承諾......都是謊言

你說的我愛你......只是敷衍

你說的我愛你一輩子......你其實根本沒愛過我


看似帶著笑容的我......背後隱藏多少秘密與傷痕......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只相信......(或許你們沒辦法相信)

你曾是守護我的那個人......穿越時空的戀情......
是不被祝福的!

早在六年前......甚至更早......我就認識你了......

被封鎖的愛情......沒辦法解鎖......


你......曾是那麼的單純

你......曾是那麼的愛我

你......曾是一直的守護我

但那也只是被遺忘的曾經......只是我想起了那些曾經

今生前世......我早已清楚

現實......虛幻......我早已清楚......因為在某個地方有屬於我們的奇蹟

真實......謊言......我早已清楚......因為你......所以清楚明白謊言卻又把它轉化為事實


每個人心裡的某一處......都有一段被封鎖的愛情

能否解鎖......看每個人!

記憶的片刻......

正確的時間......

適合的距離......

解鎖很簡單......但我卻發現......

我解鎖了這段被封鎖的愛情......你卻早已忘了!


所有的結束與開始......似乎都由我一手操控......

很抱歉....愛我的兩個人......

選擇了被封鎖的戀情......我解了鎖......卻已經來不及

你的守護......變成一種傷害.....

我只能說對不起......愛我的兩個人

我想......誰也不想傷害誰.......

所有的痛苦.....由我來承擔....

這最後一封信......給愛我的兩個人

2001.01.03 pen

。。。。。。。。。。。。。。。。
對......不......起

信裡傳來哽噎的聲音......

穿越時空的信.......在那兩個人的手上消失

熟悉的聲音.....尋找記憶的片刻......

卻始終拼湊不起來.....完整的記憶.....

『她』........是誰?
。。。。。。。。。。。。。。。。

作者開場白......

新的虛幻愛情小說......穿越時空的愛情

時間久了......經歷太多生生世世了......

誰也不知道......『她』一直都在等待......他記憶的解鎖............



各位讀者~這次的風格跟前一部小說{冬之戀}的風格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個虛幻小說......並不能說是完全虛幻......

陪著我......一起開啟這個愛情的秘密吧! by翎

晴天藍)☆(夏季風 2008-03-01 22:32:06

經歷!?
穿越時空?!
真的假的!?

不過很順,是真滴!

版主回應
當然不是真的經歷穿越時空啦!只是經歷過片段而已~~呵~ 2008-03-02 08:51:49
蘭妠爾.妃珞 2008-01-24 21:04:36

如果要妃珞給建議的話……


斷罪!你怎麼可以把妃珞的建議都說走了!

話說,妃珞在這振重告訴大家,標點符號之一的→ ……
一定要6個點在一起
不然,就不是標點符號了喔!

版主回應
嗯~好的! 2008-02-20 09:49:48
斷罪 2008-01-24 20:23:07

我來嚕~這篇給我的感覺很棒呢!^__^

不過,建議一開頭的框框建議用『』或【】

個人認為這樣比較漂亮←個人癖好聽聽就好

另外,還有些句子可以修改一下

另外,不建議用......這種盡量用……

還有最底下的誰也不知道....(她)一直都在等待

這裡的她的框框,建議用【】這種

其實整篇很棒了呢!我很喜歡喔^^

只要再改掉一些小地方,會更能牽動讀者的心喔^^

版主回應
嗯嗯!會改進~~^0^ 2008-02-20 17: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