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1:43:42~Baby翎~

冬之戀{三}預告

前言......

各位~有在看冬之戀的大大們~

非常抱歉唷!因為先前期末考,所以沒有時間把第三章的草稿改成文,鋪在這裡~

真的很抱歉!大概在最近幾天......我就會把改好的草稿放上來了~

希望大家~一定要來看唷!

不用太客氣~看完冬之戀{三}......有什麼感想.建議或批評都可以告訴我~

你們的批評~才能促使我的進步~

台長在此拜託各位啦!一定要把感想說出來唷!

Thank  very  much!


以下為預告內容......

冬之戀{三}旅途-遇見

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展開了.....

旅途中.......遇見了一位學弟的哥哥(應該能說是我的學長)

翎.......怎麼眼光都會停留在他身上呢?

他.......向翎表白了......我可以是走進妳心裡的那個人嗎?

晴朗的天氣.....突然下起了雨

翎任由雨在她的臉上打下......很痛.......

我能是那個走進妳心裡的人嗎?翎沒有回應

徹底失去意識的倒在他的懷裡......翎撐不下去了......?


在這裡順便賣個關子~冬之戀{四}-愛情悄悄早上門

也已經快完成了.......浪漫的愛情.......找上了毫無準備的翎~

各位讀者~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也一定要給予適時的批評~

by~寶貝翎~